徵信業配champion quality

【法律小常識】你真的有看懂履約保證嗎?-法律諮詢專欄

【法律小常識】你真的有看懂履約保證嗎?-法律諮詢專欄


制定戰略和戰術以實現您的目標
如果不是在最初的法律諮詢中,在此後不久,您的律師應制定實現您
履約保證的目標的策略以及支持該策略的基本策略。不幸的是,很多時候,律師沒有製定履約保證的法律諮詢策略來在代理早期支持客戶的目標。如果沒有遊戲計劃,您可能會花費更多的律師費。
 
尋找在您的法律事務方面擁有專業知識的合適律師。詢問費用安排並了解律師如何向法律諮詢客戶收費。在與他們的初次會議上做好準備,併計劃解決衝突或問題的履約保證策略。如果事實發生變化,戰略就會被修改,請不要感到驚訝。有效地利用您的
法律諮詢的時間,這樣做,您將有效地使用履約保證的資金。對於您的特定情況,請始終律師以獲得法律諮詢。
 
提高效率——不要浪費律師的時間和金錢
與您的律師進行第一次會面或
法律諮詢,做好準備和安排。如果圍繞履約保證的問題的事實和情況很複雜,請準備一個簡單的敘述,提供重要日期、爭議金額(如果適用)以及您情況的基本事實。與讓您的律師提出多個問題來獲取履約保證信息相比,這是一種更有效的信息傳遞方式。此外,如果你把它們寫下來,你更有可能記住所有重要的事實。相反,這些策略可以完美地執行,但如果您的律師的策略有缺陷 - 或者它與您的業務不符 - 它不太可能無法實現您的目標。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