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婚姻champion quality

利用ig 追蹤找到抓姦證據

利用ig 追蹤找到抓姦證據


我有一個朋友想知道為什麼他


不再像他們結婚的前 17 年那樣對他的妻子感受到同樣的愛。現在這不是關於一個出軌、疏ig追蹤忽或做錯事的妻子。這不是關於虐待的情況或她對婚姻不再感興趣的ig追蹤情況,而是在這一點上的異地戀。話雖如抓姦此,讓我們回到這裡的基礎知識。我們知道,無論您在生活中關注什麼,都會變得更加強大。在這種情況抓姦下,他專注於缺乏愛而不是愛本身。在這樣做時,他無意中表現出更多相同的東西。關注其他女性並試圖抵制他們就是將精力集中在其他人身上。幻想他人會將注意力集中在他們身上,導致不健康和適得其反的能量與您的目標背道而馳。

不要糾結於你的困境

注意力集中在你承諾的關係上。幻想你的伴侶。專注於你最初墜入愛河的原因。還記得你墜入愛河的時候是什麼讓你只想和你的愛人在一起?關注你的伴侶的一個好方法ig追蹤是,每天列出 30 件或更多你喜歡你的配偶的事情;把它們寫下來,然後再讀一遍。將所有註意力集中在這些事情上。表現得就像你第一次見面抓姦時那樣無可救藥地愛抓姦上他們。另外,送花、寫情書、發短信;無論你第一次墜入愛河時做了什麼。回想起在忙碌的時刻僅僅提到他們的名字就像嘆息的時代,讓它再次出ig追蹤現。記得有一次,當好事發生時你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告訴你的伴侶而你確實做到了。再做一次!

如果你們都像最初建立

關係時一樣努力維持關係,你能想像你們的關係抓姦有多激烈嗎?還劈腿族記得你們曾經花時間了解對方嗎?你最後一次讓你的伴侶告訴你一些你不知道的事情是什麼時候?你最後一次向你的伴侶透露一些新東西是什麼時候?你最後一次看著你的伴侶是什麼時候?你最後一次看著那個人是什麼時候?如果您將伴侶視為禮物,將其抓姦視為您珍視並得到祝福的人ig追蹤,您將開始看到自己是多麼幸運。如果你們分居了很長時間,就像我ig追蹤們現在很多人一樣,要特別努力讓你的伴侶知道你在想他們。送花或糖果,經常寫信,即使你不能寄。

PAGE TOP